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婚禮香檳塔背景音樂 帶給不一樣的感動



  婚禮香檳塔背景音樂——Love of 婚禮樂團a Lifetime<一生之愛>

   這首歌曲告訴我們這樣一個道理:在尋找人生伴侶的時候,請不要總是比較,希望將來會有更好的選擇。如果這樣做的話,你就會浪費一生的時間,因為請記住: 時間一去不復返。在一生中,我們與許多人擦肩而過,我們總是想著,下一個遇到的人會更適合我,卻任時間流水一般靜靜地流過。要知道,愛是不需要比較的,陪 伴一生的人只有一個。此刻,或許你一生的愛正在你的眼前徘徊,請不要再錯過了。

  婚禮香檳塔背景音樂——close to you

   1969年卡朋特兄妹正式以“Carpenters”為名推出了他們的首張專輯《Offering》,其中一首Beatles的老歌“Ticket to Ride”在經過他們的翻唱之後大受歡迎。Richard舒緩的改編突出了溫暖的小號獨奏和柔潤的加利福尼亞式和聲的渲染。

  婚禮香檳塔背景音樂——love will keep us alive <老鷹樂隊>

  Eagles(老鷹樂隊)的經典抒情歌曲。歌曲旋律優美,尤其是多重吉他的和弦更為出色婚禮音樂,是婚禮樂團很多老鷹迷欣賞的演唱方式。幾個人坐在一起,淡淡的旋律在他們手指的彈撥下如涓涓小溪輕輕地流淌。柔情的節奏,特別適合唱給你的情人聽,歌中的誓言讓人感動“When we're hungry love will keep us alive。。。。”

  婚禮香檳塔背景音樂——Dreaming of You

  Selena在整個拉丁樂壇獲得廣泛的認可,她的音樂跨躍了文化的界限,深受青年和老年人的喜愛。而這首Dreaming婚禮音樂 of You的歌詞也是無比浪漫,總能換氣一些人內心的悸動:Now I'm dreaming with you tonight(今晚我要和你一起做夢)'Til tomorrow and for all of my life(直到明天直到永遠)And there's nowhere in the world l'd rather beThan here in my room dreaming with you endlessly。。。With you tonight(我不願去世界的任何地方我只想在我的房中和你一起做夢)(此生不變)

  婚禮香檳塔背景音樂——I Knew I Loved You <野人花園>

   這首“I Knew I Loved You”曲韻甜美細膩,洋溢著尋得真愛的喜悅。正如歌詞中唱到的:I think I dreamed you into life我夢想著你進入我的生命;I knew I loved you before I met you我知道我在我們相遇前,就已經愛上了你;I have been waiting all my life我用盡一生去等待;There's just no rhyme or reason沒有什麼原因;Only this sense of completion只有這一種完滿的感覺。


博主好站推薦: 防水抓漏 防水 抓漏就找增晉實業 雅速達通風專業生產通風設備 工業水冷扇 大型排風扇 廠房通風都是很好用的 廢鐵回收 裝修新房要找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